《中国政府西藏白皮书汇编》出版
2010年09月29日 09:0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由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编辑的《中国政府西藏白皮书汇编》,日前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政府西藏白皮书汇编》汇集了1992年至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8个以西藏为主题的白皮书和3个民族、宗教问题的白皮书。这些白皮书以充分的论证和翔实的数据,系统地阐述了西藏自古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阐述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示了西藏人民在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下行使当家做主权利的生动实践,详细介绍了西藏现代化建设、文化保护与发展、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巨大成就,深刻揭示了我们与达赖集团在涉藏问题上围绕统一与分裂、进步与倒退进行斗争的实质,为人们了解西藏的历史和现实情况、了解达赖集团的分裂本质和所谓“西藏问题”的实质提供了权威的文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