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英九参观金门纪念馆 蒋经国夫妇泳装照曝光(图)

2011年08月26日 10:1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蒋经国与蒋方良游泳旧照。(中评社倪鸿祥摄)

人民网8月24日电 据中评报道,今年是金门823炮战53周年纪念,当时蒋经国亲赴第一线,金门人后来设置蒋经国纪念馆,表示敬仰之意。其中展示蒋经国、蒋方良夫妇的泳装照,展现其平易近人的印象。

马英九23日赴金门参加纪念活动,下午特别前往蒋经国纪念馆参观,观看蒋在金门的生活点滴、日用品等等。其中,蒋经国与蒋方良的泳装照是以投影片的方式,与其他的旧照片排列分别呈现,马英九因此错过了这两张历史旧照。

蒋经国夫妇的泳装照是1935年前后,蒋在苏联求学,与妻子前往海滨渡假时的照片,当时蒋经国约26岁,体格结实;蒋方良穿着泳装,和夫婿手拉着手,颇为甜蜜。

据指出,蒋经国夫妇后来返回浙江奉化,因民风保守,蒋方良有次穿泳装在河里游泳,引起街坊邻居侧目与议论,蒋母毛福梅为了劝媳妇下次别再穿泳装,买了一座美人鱼雕像放在家里,告诉媳妇看看就好,不必真的去游泳。这件事直到蒋方良年老回忆此事,仍不觉莞尔。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蒋经国 泳装照 纪念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