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再公开对春晚表态:我这张老脸算了吧(图)

2013年10月25日 18:12
来源:新华网

自从2013年春晚的相关消息传出之后,坊间就纷纷猜测崔永元是否会登春晚,媒体也就此问题多次求证崔永元本人。近日,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现场,崔永元再次公开对春晚表态:我这一张老脸还问这(上不上春晚)干什么?

每年的下半年,春晚消息就开始陆续见诸媒体,而一些曾有过春晚经历的明星们都会被媒体问到同一个问题:今年会不会上春晚。曾登过三次春晚、并成就了“白云黑土”经典的崔永元,更是年年都会被问到这一个题。今年,当确定由崔永元好友冯小刚、赵本山执导马年春晚,并放出大力革新的消息之后,坊间又开始纷纷猜测崔永元今年是否会登春晚,尤其当铁了心不上春晚的宋丹丹也开始有所动摇的时候,观众对“白云黑土”系列回归春晚再次燃起希望,崔永元就更成了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不过,面对媒体采访,崔永元总是简单、客观地回应:没有接到邀请。

近日,在自己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当面对春晚新秀、开心麻花的艺人杜晓宇时,崔永元再次在节目现场表示了自己对春晚的态度:“好多人见了我老问,‘你今年会上春晚吗’,哎呀,我这一张老脸了,还问这干什么”——看来,小崔真的是对春晚不感兴趣了。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崔永元 老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