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艺人形象满意度揭晓 葛优刘晓庆分列男女榜首

2012年07月05日 08:47
来源:早报 作者:骆俊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现场揭晓了50个奖项,其中葛优、刘晓庆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分获男女组第一,同时两人还获得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成龙则获得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华鼎奖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通过民意调查形式采集公众意见,然后对被调查的演员进行社会责任和公众形象排名。

其他奖项中,“2012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被陈建斌摘得。近年来,陈建斌在新《三国》、《开天辟地》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在今年热播的《甄嬛传》中,陈建斌演出了一个极富生活色彩的雍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中国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由TVB一姐胡杏儿获得。

“2012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奖被谢霆锋收入囊中,不过“影后”空缺。至于音乐方面,孙楠摘得“2012中国最佳歌唱男演员”,最佳歌唱女演员则是范玮琪。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葛优 刘晓庆 华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