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谷一演唱会11日晚举行 不对外售票仅邀好友

2012年03月12日 11: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吴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晚,李谷一从艺50周年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李谷一演唱了《乡恋》《知音》等老歌,张也、常思思、付笛声等李谷一指导过的学生则翻唱了《妹妹找哥泪花流》《年轻的朋友》等经典作品。当观众上台献花时,李谷一能清楚地叫出每个人的名字并表示感谢。发表致谢感言时,她忍不住流下眼泪。演唱会最后,李谷一的学生们捧着献花登台,合唱了一曲《生日快乐》祝福老师,场面十分温馨。

当晚演唱会不对外售票,到场的多为李谷一的领导、同行、朋友和忠实歌迷们。李光羲、姜昆、阎维文、蒋大为、毛阿敏、宋祖英等圈中好友受邀到场。他们进场后相互打招呼,现场好似一次老友间的聚会。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李谷一 演唱会 知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