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孔子文化课题研究在北大正式启动(图)
2010年01月11日 17:14 凤凰网文化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孔子金像 图片来源:凤凰网文化频道

北大文产院副院长向勇致开幕词 图片来源:凤凰网文化频道

孔子文化研究启动仪式开启,嘉宾联合剪彩。 图片来源:凤凰网文化频道

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与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偶得文化产业机构承办的2010年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招待酒会暨山东招金“传承孔子文化”课题研究启动仪式,于2010年1月9日,在北京大学博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据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表示:“文化的价值不仅在于文化本身,还有更深层次的经济、社会价值。文化产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当前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新形势下,在重视发展公益性文化的同时,加快振兴文化产业,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内需特别是居民消费,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