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的年轻人》音乐文化系列图书征集活动
2009年12月14日 15:14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中国青年音乐文化图册》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中国青年音乐文化图册》系列丛书由“视袭音乐”策划出品。“呈现”不仅是这套丛书的风格,也是这套丛书的态度。这本书选择从音乐角度去呈现中国当代青年文化的现状,并非因为眼界和思考的局限,而是希望通过“玩音乐的年轻人”去对目前中国当代青年的文化态度、文化建树、文化趋向做一个直面、通透的角度性盘点,“视袭音乐”也试图通过编撰这本书反映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青年文化的真实面貌,并为为中国青年音乐、中国当代城市文化留下系统可观的价值史料,同时希望这本书能够为中国青年文化的国际交流起到一定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丛书即将出版的第一册首次采用图册2.0的形式,联合众多唱片公司、独立厂牌以及强势媒体,最大范围内集合盘点中国青年音乐人及乐队的珍贵图片资料,用来自数十个城市的数百支乐队的生活、工作、演出照片传达当代中国青年的理想精神和生活态度,具备很强的可视性和收藏性。

此书还将收录并推荐那些致力于发展中国青年音乐的优质平台;众多各界名家联合作序,也将成为本书的一大看点——主流视角中的青年音乐。而整合跨界资源、应用主流平台渠道,为“小众音乐”开拓大未来,促进整个行业领域在文化意识、市场商业等方面的积极开阔发展,也是视袭音乐成立一年以来秉持的发展理想。

目前,《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丛书第一册编辑工作进展当中,现已正式启动线上征集(征集专区http://hot.myspace.cn/shixibook),希望通过联合强势媒体,号召更多的“年轻人”积极的向社会、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音乐态度和生活态度。《这个国家的年轻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多种途径征集珍贵的影像资料,在此过程中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众多音乐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本书将于2010年春天与广大关注中国当代文化和青年音乐的读者见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