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明年3月拍电影《红楼梦》
2009年12月04日 11:13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诗巨片《孔子》已进入最后杀青的冲刺阶段,昨天记者从胡玫的工作班子处无意间获悉,胡玫已经开始筹备另一部鸿篇巨制。电影版《红楼梦》将于明年3月前后在北京怀柔古都文化园影视基地开机。

从2007年立项算起,电影《红楼梦》已筹备了两年多时间。据介绍,电影《红楼梦》的编剧工作由著名编剧何燕江领衔完成。毕业于电影学院导演系的何燕江曾参与《汉武大帝》、《乔家大院》,以及电影《孔子》等剧作改编,可以说是胡玫的“得意门生”。但在胡玫和《红楼梦》剧组的反复推敲之下,整个剧本仍然经过多次大改写之后才基本定型。胡玫对此笑称:“这两年里,我们从剧本中改写或删除的部分,加起来够另拍四部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漪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