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音乐节被评为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
2009年12月01日 10:05 凤凰网文化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北草原音乐节被评为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

11月28日-29日,首届中国县域节庆论坛在贵州省独山县举行。张北草原音乐节被中国县域节庆论坛组委会评为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中共张北县委书记李雪荣题为《打造节庆品牌,营销品牌张北》的典型发言成为大会的焦点,称为"雷人"

据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县域经济报社社长许宝健在主题报告中介绍,今年,全国各县(市)共举办了近8000个县域节庆活动。本次县域节庆论坛评选,经过本地申报、组委会专家评审,并参考各申报节庆的媒体传播、网站收录的数量、点击率、参与人数辐射范围、组织秩序、开创性,以及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意义等进行综合评定。

8月7日-9日,张北县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做大"无中生有"文章,举办的"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引起了巨大轰动,获得了巨大成功。创下了"五个之最"。人数最多,三天内,观众达到20万人次,成为了国内音乐节的新标杆;规模最大,1500亩的天然草原场地,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水平最高,囊括了中国现有最好的近百支乐队;自驾车人数最多,自驾车人群达到三万人;最接近欧洲风格,开创了国内真正意义上的户外音乐节的先河,在某种意义上实现了与国际化的接轨。草原音乐节已成为张北的一大品牌和代名词,很多人因此认识了张北、了解了张北、走进了张北,投资张北,为张北的发展赢得了发展机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