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周末上映 贺岁片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图)
2009年11月26日 11:03 大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花木兰》海报

赵薇陈坤“鸳鸯浴” 资料图片

本年度华语史诗巨制《花木兰》,将于本周五即11月27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全线上映。这部马楚成执导,赵薇、陈坤、胡军、房祖名等数位当红华人影星联合主演的中国式大片的登陆,也将正式拉开今年贺岁片乱战的大幕。

自12年前冯小刚的《甲方乙方》开了先河后,中国影市从此有了贺岁档一说。之后,在冯导的带领下,无数名导都想从这块大蛋糕中切一块放到自己的盘子里。因为大家都知道,一年到头,除了暑期档,就是贺岁档。而国内的暑期档,基本上被美国大片所霸占。因此,贺岁档就成了兵家必争之地。

贺岁片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由于今年春节来得比较晚,本年度贺岁档的周期也拉得特别长。据了解,从11月下旬开始,到明年正月十五,也就是明年2月底,将有近 30部国内外大小片挤入贺岁档。在这些影片中,投资过亿的就达到了10部,其中国产片6部。最大投资的是美国片《阿凡达》,投资折合人民币21亿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