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出席国际艺术博览会
2009年11月24日 18:04 凤凰网文化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出席国际艺术博览会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为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增添独特文化气息

2009年11月24日,中国北京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宣布将参加2009年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是最重要的国际艺术博览会之一,旨在为世界展现亚洲当代艺术的魅力。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致力于推广中国当代艺术,并通过不断参与各种国际艺术活动为中国艺术家和设计师建立一个更强大、更国际化的平台。

此次,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将展出其精选限量艺术品,向世界展示中国最杰出的当代艺术家,其中包括:岳敏君、方力钧、隋建国、王广义、张晓刚和崔岫闻。另外,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还将把出自超过30位中国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的部分"中国设计"系列作品带到博览会上。此前,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还曾参与过众多艺术盛会包括香港国际艺术展,艺术北京博览会,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亚洲当代艺术展(ACAF)以及上一届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

今年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策展单元"真实的真实",该单元旨在为国际上备受瞩目的艺术家及其用于反映生活真实的艺术作品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中国新媒体艺术家曹斐将参与到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览中。曹斐的作品目前正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策划的"中坚:新世纪中国艺术的八个关键形象"展览中展出。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限量艺术品及其他商品销售的所有收入将全数用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艺术和教育项目。

2009年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将于12月2日至6日在位于迈阿密苏荷创意区的Wynwood会议中心举行。该中心集先锋画廊、博物馆、工作室和创意空间于一体,是全世界艺术爱好者的集结地。

关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一座非营利的综合艺术中心,由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推出包括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