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音乐会"老虎纸"乐队12月4日北京举行
2009年11月24日 17:05 凤凰网文化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摇滚音乐会

"老虎纸"乐队

12月4日20:30,北京愚公移山酒吧

"老虎纸"(法语发音"PapyeahTeegrr"),由3位法国职业摇滚艺术家组成。他们深知贴切而优秀的词曲与摇滚乐的强大爆发力一样,是摇滚乐必不可少的音乐元素!他们以Fugazi和TheEx这样的优秀乐队为榜样,在音质效果方面不断探索,其音乐深深地根植于富有创造性的传统朋克风格之中。PapierTigre新颖的音乐来源于其带有浓郁非洲部落特色的音乐氛围,这一特质与乐队吉他手兼主唱EricPasquereau所呈现给观众的音乐节奏之间显得相得益彰、浑然一体。

"老虎纸"是一支不知疲惫的活跃在舞台上的乐队,他们不间断地进行全球巡演,曾在2008年1月第一次来到中国进行巡回演出。此外,他们已经在欧洲、南美洲和北美洲巡回演出超过200多场,其中不乏与Battles,SleepingPeople,Why?,Dal?k,TheBuzzcocks,Radio4这样的知名乐队同台献艺甚至是一同巡演的合作机会。去年,"老虎纸"还参加了由ExplosionsintheSky在英国组织的"ATP音乐节"的闭幕演出。

今年,他们再次来到亚洲,将带来第二张专辑"Thebeginningandendofnow"(由王八唱片中国发行),将在日本和中国巡回演出。结合了让人不禁随之摇摆的音乐,乐队无尽的舞台魅力还有艺术的作曲风格,毋庸置疑,"老虎纸"乐队将成为您聆听现代摇滚乐时绝对不能错过的乐队之一!

这是关于艺术的朋克,但源于人类自然的呐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