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艺术商店重装开幕
2009年11月19日 17:32 凤凰网文化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剪彩

原创设计,全新呈现

尤伦斯艺术商店重装开幕

2009年11月17日,北京

今天,尤伦斯艺术商店以全新的概念和面貌重装开幕。尤伦斯艺术商店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秉承着相同的使命:致力于推广中国艺术家及设计师,并努力提升中国当代艺术在国际范围内的地位和形象。

 

商店图1

"重装开幕的尤伦斯艺术商店由设计师陈暄打造,充分体现了中国当代艺术的创造力,涵盖了设计、时尚、街头文化、视觉艺术等多种元素。"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杰罗姆·桑斯解读到。陈暄是十上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其具有独特建筑风格的设计室坐落于北京798艺术区。为了尽可能展现所售商品的独特之处和上乘质量,尤伦斯艺术商店对店面的布局进行了精心的规划。"目前,尤伦斯艺术商店将用相对独立的空间陈列其限量艺术品,这样的布局将最大程度地展现限量艺术品作为艺术品分支的独特魅力。"尤伦斯艺术商店总监薛梅说到。

无论您是第一次购买当代艺术品,还是为您的收藏锦上添花,尤伦斯艺术商店都将以最合理的价位为您提供中国最杰出的艺术家作品。热销的限量艺术品包括刘小东版画作品《阳光普照》、隋建国的标志性恐龙雕塑《中国制造》(多种颜色),以及崔岫闻的限量版照片《三界》。

尤伦斯艺术商店的"中国设计"系列推出了出自30逾位中国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且作品种类涵盖多种领域。薛梅补充道:"店面的扩大使我们拥有更多的空间来支持中国新锐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创作。"作为一家概念店,尤伦斯艺术商店通过推出涵盖服饰、珠宝、家居和家具的独特商品,力求把艺术创造带入每个人的生活。和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推出的"由……策划"系列一样,"中国设计"系列也同样为中国新锐设计师和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把他们的艺术创作带入更多人的视野。

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不断地参与到各种国际艺术博览会中。12月,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下一站是迈阿密亚洲艺术博览会。本月底,公众即可登录尤伦斯艺术商店网站进行网上购物和享受国际运送服务。

商店图2

 关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一座非营利的综合艺术中心,由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推出包括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