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南文化”大戏登台文博会
2009年11月17日 17:09 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天桥上演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大栅栏、琉璃厂老字号“抱团”展示绝活手艺;老胡同里办起文化游体验周,免费请百姓寻觅京味;还有宣南文化进高校、千名留学生走进宣南……记者昨天从宣武区政府获悉,在本月下旬举办的第四届文博会宣武区文化创意活动分会场上,将有五场“宣南文化”大戏粉墨登场、连“演”一周。

这五场大戏将于11月23日鸣锣开演。其中,北京传统文化演出季中,扎根天桥地区的北京杂技团、北京京剧院、风雷京剧团等国内一流的表演团体,天桥剧场、德云社、万胜剧场等7家大小剧场,将联手为市民奉上多场精彩传统京味演出。

除去韵味十足的京味演出,在琉璃厂,荣宝斋、戴月轩、清秘阁等老字号,将联手推出木板水印、湖笔制作、金石篆刻、瓷器绘画烧制等文化体验活动;在中国书店海王村市场内,还将举行民间藏品鉴宝活动;宣南京味文化游体验周上,将邀请50名北京市民、50名在京工作学习的外籍人士参加免费“宣武文化之旅一日游”。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