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首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09年11月11日 17:25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首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12月18、19日,国内外数百家最具盛名的互联网公司、全球前20名风投公司与创业基金、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专家,将聚集到西子湖畔,参加2009首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高峰论坛。

这场特别的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版权局、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处、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等部委指导。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70多位网络大鳄将轮流上台,在两天内展开独特的车轮式演讲。

遍邀全球知名企业与风投

比尔·盖茨提前发贺信

比尔·盖茨基金会贺信原文:

Thank you for the invitation for Mr. Gates to participate in the First China

Internet Forum on Creativity and Protection.

Regretfully, due to his current level of commitments this October, he is

unable to be a part of the event.   

We sincerely appreciate your invitation and send best wishes for a

successful event.     

Scheduling Offic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论坛早在数月前就开始遍邀互联网英雄,8月份,组委会收到来自比尔·盖茨基金会秘书处的电子邮件回复函,邮件中说,比尔·盖茨先生非常感谢受到邀请,尽管因行程安排已满无法前来,但他衷心地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事实上,中国在去年凭借3.5亿网民,已经跃升为全球上网人数第一的国家,2008年国内电子商务交易额约3万亿元,猛增了41.7%。

目前,我国正处于互联网市场竞争与创新应用战略机遇期,一方面,互联网行业已成为商业模式、工业标准、软硬件专利、相关知识产权创新最密集领域之一,另一方面,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日益突出。本届论坛的主题锁定为:创新、保护、发展--金融危机下中国互联网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截至本周,组委会已向互联网界的200多家国外知名、300多家国内知名、2008年全球前20家风投企业发出邀请,请大家来杭州围绕互联网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以及风险投资影响等三大主题共商大计。

首届互联网高峰论坛落户杭州,恰逢一年一度的"西湖国际博览会",按照组委会规定,本论坛如果连续3届在同一城市举行,该城市将成为永久举办城市。

4大分坛环绕主论坛

颁奖礼堪比网络界的奥斯卡

马云、丁磊、李彦宏、马化腾、陈天桥、李开复、张朝阳……这些耳熟能详的互联网英雄,都有可能集中出现在高峰论坛的演讲台上。

承办方杭州债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徐敏介绍说,除了国内各知名互联网企业掌门人外,将要参加论坛的,还有国家工信部副部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领导、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负责人,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前局长、美国联邦行政诉讼法院大法官,以及多家知名风投公司总裁等行业巨鳄。

金秋杭州,钱塘论潮。这一次,除了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主论坛外,还另设了互联网投融资对接、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等4个分论坛。

12月19日下午,一场堪称网络界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将在西子湖畔闪耀登场。除了现场揭晓中国互联网的技术创新奖、创新保护奖、中国最有投资价值企业奖、最佳网民建议奖的获奖者外,还将宣布下一届高峰论坛的举办城市。

钱塘论潮商机无限

高峰论坛征集高端合作

目前,首届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已进入紧锣密鼓的高端合作征集阶段。

12月12日前,可以登录高峰论坛的官方网站www.2009cips.com,查看论坛招商合作的进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