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保明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2009年11月10日 09:40 吉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孟凌云)日前,第九届中国山花奖颁奖仪式在宁波举行。我省著名民间文艺家、省文联副主席、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组组长曹保明荣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成就奖。

“山花奖”是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民协共同颁发的国家级民间文艺大奖,授予那些为促进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与保护工作、为传承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民间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人。

今年获此称号的全国共有9人,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与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为获奖者颁奖。中央电视台“三套”和“十套”节目将在近日播出颁奖盛典实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凌云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