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激浪.集美涂鸦文化节"之激浪涂鸦大赛即将盛大开幕
2009年11月09日 15:58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激浪.集美涂鸦文化节"之激浪涂鸦大赛即将盛大开幕

由共青团厦门市集美区委员会协同百事公司下属柠檬味汽水激浪品牌主导开展的激浪涂鸦大赛将于11月22日在厦门市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筹备了接近3个月的时间,力图将本次活动举办成为全国最顶级、最专业化的一次艺术性大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共青团厦门市集美区委员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倡导创新、灵动、活跃的学村青年文化,以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提升新兴文化包容力,培养集美各界青年创新实践能力。此次文化节通过青年喜爱的涂鸦艺术文化,将共同打造集美的独特文化气质,活动发起初始便获得了来自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其中,厦门东帝士广告有限公司,厦门市华亿锐利商务有限公司,厦门维众广告有限公司,并与腾讯旗下的四款游戏《QQ炫舞》、《QQ飞车》、《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企业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共同协助参与了本次大赛的举办宣传等相关事宜。

本次大赛以激浪勇于挑战自我极限,敢于冒险的精神为基础,结合激浪商标或激浪产品元素进行创作,专门邀请了涂鸦行内人士担任评委,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予以颁发丰硕的奖金及精致的礼品,目前活动正处于全国报名阶段,预计将有上百支涂鸦团队届时将汇聚集美,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涂鸦盛会。

本次大赛,将云集全国涂鸦好手做现场交流及现场涂鸦比赛,赛事信息详情请查阅活动官网:www.tydew.com。2009年11月2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