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中国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大型书画展》在京举行
2009年09月19日 15:5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李菲)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系列文化活动《祖国颂――中国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大型书画展》,19日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各部委老部长、解放军各总部的老将军、中国文联以及三百书画院全国会员和各省区市美术家协会推荐的书画作品1000余幅,专家从中遴选出300余幅具有代表性的精品佳作参展。其中包括国家领导人书画作品16幅,省部级领导书画精品160多幅,将军书画作品150多幅。

据全国敬老爱老大型公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副主任魏良鹏介绍,此次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大型画展,是那些为了建立新中国出生入死的老将军们、鞠躬尽瘁服务人民的老部长们、书画大师们,为新中国六十华诞精心准备的一份“生日贺礼”,意义深厚。

在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听爷爷讲新中国的故事”专区,邀请了一些功勋卓著的共和国建设者和护航者们为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秘书组和全国敬老爱老大型公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北京三百书画院承办,凤凰网、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