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礼进行曲” 面向全球华人征集
2009年09月17日 09:50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民政部、国家人口计生委、全国妇联等相关单位及全国婚庆行业代表齐聚中华文化园,围绕创作有中国特色的婚礼主题曲建言献策。与此同时,“阔阔真公主”全国婚纱摄影大赛即将扬帆启航,组委会将借助仿700多年前元朝忽必烈女儿阔阔真公主远嫁波斯时乘坐的古船,承载中国婚礼进行曲的征集之旅,向天下有情人表达“福船送福”的祝愿寓意,体现“百年好合”的美好情感。

  本次活动以弘扬、完善、传播“构建和谐社会”这一理论体系为指针,汇集各界人士,聚集各方力量和智慧,面向全球华人征集创作“中国婚礼进行曲”,通过举办“中国婚礼进行曲”征集评选活动,必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能唤起世人共鸣,将一脉相承的“和谐社会、姻缘和合”体系发扬光大。(梁琦)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