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书画精品巡展暨书画精品集9月4日在京揭幕
2009年09月05日 12:4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书画精品巡展暨书画精品集出版发行活动,由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政协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六家单位共同主办,由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加拿大红枫集团等海内外60多家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单位和实体企业协办,由广东双圆能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宣传部承办,温州市橄榄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市同路人便利店有限公司共同执行承办。目的是为了庆祝共和国六十华诞,纪念六十年来新中国的沧桑巨变和光辉历程,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更加同心同德,携手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党政军领导及海内外爱国人士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面向新中国的数百位将军、省长部长,共征集作品2400幅。这些作品或书或画,苍劲豪爽,恣性任情,笔力雄劲,神韵飞动,蕴含着万马奔腾的雄浑气势。"钢铁意志,赤子情深","展现国家精魂,表达民族气魄,内藏万卷,面无点尘",无不充满着崇高的革命浪漫主义精神,无不充满着对党对国家的无限忠诚,对军队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的无限深情,酣畅淋漓,大气磅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梁宝平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