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舞蹈团“燃烧地板”将上海演出
2009年09月04日 10:06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早报记者 安婧

吉娜(左)和欧雷多早报记者 王炬亮 图

作为美国百老汇新演出季的开场秀,澳大利亚舞蹈团“燃烧地板”近日将在百老汇连演12周,并被邀请为美国广播公司“与星共舞”提供舞蹈指导。日前,该舞团的两位成员吉娜·维拉和欧雷多·斯丹芬从瑞典飞抵上海,宣布他们也将为上海的娱乐节目“舞林大会”制作开场秀。

吉那和欧雷多曾多次获得国标舞拉丁舞公开赛的冠军,跟随“燃烧地板”巡演了10个国家近50个城市。这两位昨天作为表演嘉宾,参与了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此外,该团本月到上海演出期间将为大会度身设计一档激情热辣的开场秀。而舞林大会也有意派出其“舞林高手”在“燃烧地板”9月18、19日,10月6、7日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中亮相。舞林大会艺术指导方骏笑称“舞林大会”的广告语“用星光燃烧地板”总算可以名正言顺。这也是舞林大会开办至今,首次邀请到世界舞蹈冠军加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安婧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