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开幕
2009年08月27日 07:37 新华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7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26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节目展吸引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香港TVBI、英国BBC、韩国KBS等来自海内外的800余家电影电视制作商、发行商及播出机构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节目展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继续保持了往届的规模,展商性质逐渐趋于多元化,展出题材涵盖革命历史、校园青春、家庭伦理、古代传奇、古典正剧、悬疑侦查、生活百科、历史知识、儿童动漫等各个领域。

据悉,节目展还将在26日举办“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围绕“电视剧精品传播、电视剧与新媒体共赢模式探究、新媒体和电视剧版权维护”的核心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新华社北京8月26日专电,白瀛、杨舟)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白瀛、杨舟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