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平”主题影展开幕
2009年08月20日 10:35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05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位中国人民的“伟大儿子”,缅怀他的丰功伟绩,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邓小平研究组、中国电影博物馆和邓小平故里管理局联合举办“永远的小平”——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5周年主题影展系列活动。

前天,在此次影展的开幕现场,塑造了多次邓小平银幕形象的演员卢奇表示:“我扮演他,当然一个是要化妆造型,从形象上接近他,但更重要的,是要学习他的思想、他的理念、他的性格、他的内涵,这些我要从我的表演中展现出来。演小平同志已经20多年了,使我受益匪浅,我将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地去研究小平同志的一生,为在银幕上更好地把小平同志的形象塑造好。”(李彦)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彦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