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六十华诞书画展大型笔会在京举办[组图]
2009年08月14日 21:0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祖国颂》大型笔会现场

祖国颂--中国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艺术家献礼

祖国六十华诞书画展大型笔会在京举办

由中央文明办秘书组、全国敬老爱老大型公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祖国颂--中国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献礼祖国六十华诞大型书画展",于8月1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大型笔会。

红梅图

2009年,是伟大祖国六十华诞,中共中央将举办系列大型活动隆重庆贺建国六十周年。"祖国颂--中国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献礼祖国六十华诞大型书画展"是其中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展览得到了中央有关领导的亲切关怀,以及中央有关部委和解放军各总部的大力支持。

为丰富本次展览活动的内容,充分表达社会各界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最美好的画卷和笔墨纵情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锦绣河山、颂扬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描绘中国先进文化构建和谐世界的盛世美景,笔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三百书画院核心会员的60多位知名艺术家、将军、部长参加了这次笔会。笔会上共创作国庆献礼书画精品160余幅,上述作品将全部作为参展作品,于2009年9月19日-21日期间,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加"祖国颂--中国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献礼祖国六十华诞大型书画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