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七大未解之迷 史前文明真的存在?
2008年12月25日 09:26凤凰网文化综合 】 【打印

一 都灵耶稣裹尸布

都灵耶稣裹尸布(Shroud of Lirey-Chambery-Turin)是人类史上被最仔细研究的一件物件,相传耶稣被第十三个门徒出卖,结果钉死于十字架上,死後三日却复活过来,盛下曾经包裹着他的尸体的裹尸布。

裹尸布一直被教徒视为神迹,是对耶稣存在的其中一大证明,梵蒂冈亦早已认定裹尸布是神迹。

三尺乘十四尺的裹尸布上,可以见到耶稣的轮廓,仔细得连嘴唇也清晰可见,但是整幅亚麻布都没有包括耳朵、肩膀在内的侧面轮廓,他的身躯、面颊、手臂和手指都比正常的幼长,而左手前臂则较右手长。裹尸布的影像只是表面的颜色改变,而没有渗入布中,所以亚麻布的背面并没有耶稣的图像,奇怪的是以摄影底片形式显示的容貌却是异常清晰,并且拥有三维立体图像(经过电脑修补)。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耶稣死於公元36年,但至1356年才有详细关於裹尸布的历史文献记载。

二 史前超文明之谜:踩在三叶虫上的足印

1938年美国肯塔基州柏里学院地质系主任柏洛兹博士宣布,他在石炭纪砂岩中发现10个类人动物的脚印。显微照片和红外线照片证明,这些脚印是人足压力自然造成,而非人工雕刻。据估计,有人足痕迹的这些岩石约有二点五亿年历史。 更早一些时候,有人在美国圣路易市密西西比河西岸一块岩石上,曾发现过一对人类脚印。据地质学家判断,这块岩石约有二点七亿年历史。 最为奇特的发现,是在美国犹他州羚羊泉。业余化石爱好者米斯特于1968年6月发现了几块三叶虫化石。他叙述说,当他用地质锤轻轻敲开一块石片时,石片“像书本一样打开,我吃惊地发现,一片上面有一个人的脚印,中央处踩着三叶虫,另一片上也显出几乎完整无缺的脚印形状。更令人奇怪的是,那几个人穿着便鞋!” 之后,1968年7月,地质学名家伯狄克博士亲往羚羊泉考察,又发现了一个小孩的脚印。1968年8月,盐湖城公立学校的一位教育工作者华特,又在含有三叶虫化石的同一块岩石中发现了两个穿鞋子的人类足迹。 所有这些发现,经有关学者鉴定,均认为令人无法怀疑,是对传统地质学的严重挑战。犹他州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馆长马迪生,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那时候“地球上没有人类,也没有可以造成近似人类脚印的猴子、熊或大懒兽,那么,在连脊椎动物也未演化出来之前,有什么似人的动物会在这个星球上行走呢?” 三叶虫是细小的海洋无脊椎动物,与虾蟹同类。在地球上存在时间从6亿年前开始,至2.8亿年前灭绝。而人类出现的历史与之相比,很短,至于穿上像样的鞋子不过三千多年。这一切,又该作何解释?

更多阅读:

谁敢太岁头上动土?图解神秘"太岁"真相

七大未解之迷 史前文明真的存在?

世界十大魔都 中国南京列第三 灵异频现

斯大林爱穿内增高鞋 想和毛泽东比身高

新疆喀纳斯湖怪大解秘:与成吉思汗葬地有关?

西王母闺房探幽:神仙的恋爱与婚姻

更多凤凰网文化内容请点击>>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人类   圣经   耶稣   文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