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 绳上行走狗狗入选(图)

2013年09月2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2日,全球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正式推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4 》(英文版)。在这本全球最畅销的版权图书中,既包括轮滑过最低杆的人、在绳子上行走最快的狗、全球最大的摩托车,也有收集了最多吸尘器的收集达人。图为轮滑过最低杆的人。(资料图)

2014“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发布 绳上行走狗狗入选

9月12日,全球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正式推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4 》(英文版)。在这本全球最畅销的版权图书中,既包括轮滑过最低杆的人、在绳子上行走最快的狗、全球最大的摩托车,也有收集了最多吸尘器的收集达人。图为在绳子上行走最快的狗。(资料图)

9月12日,全球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正式推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4 》(英文版)。在这本全球最畅销的版权图书中,既包括轮滑过最低杆的人、在绳子上行走最快的狗、全球最大的摩托车,也有收集了最多吸尘器的收集达人。图为收集了最多吸尘器的收集达人。 (资料图)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走狗 入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