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女记者赤裸上身采访男市长 市长冷静应对(组图)

2013年08月27日 10:52
来源:国际在线

加拿大女记者赤裸上身采访男市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加拿大一名女记者在上周末“裸胸日”前采访一位市长期间,突然脱掉裙子裸露出上身,并继续对市长进行提问。

洛丽·威尔伯恩是一名电台主持人,同时也是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家报纸的专栏作家。在8月25日“裸胸日”到来之前,她采访了基洛纳市(Kelowna)市长沃尔特·格瑞(Walter Gray)。

威尔伯恩问格瑞女性在该市公共场所裸胸是否违法。但在格瑞给出答案前,威尔伯恩突然将话筒交给格瑞,并将自己的裙子解开,裸露出上半身。当格瑞问其为什么这么做时,威尔伯恩回答:“天气太热。”

 

加拿大女记者赤裸上身采访男市长(网页截图)

格瑞随后恢复冷静,并解释称,有人可能会报警,但当局无权阻止这样的行为,因为实际上,女性像男性一样在公共场所袒露上身是完全合法的。

威尔伯恩继续问道:“所以在基洛纳市我可以裸露上半身?”格瑞回答称:“当然,我并不是说你应该那样做,但你的做法并未违法,也没有违反任何规章制度。”

 

加拿大女记者赤裸上身采访男市长,图为女记者在脱掉裙子前向市长提问(网页截图)

据悉,维尔伯恩的惊人行为是为了配合8月25日的“裸胸”。当天,许多女性赤裸上身出现在包括美国纽约在内的各大城市街头,以宣扬女性拥有在公共场赤裸上身的合法权利。这项年度活动开始于2007年。(沈姝华)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上身 女记者 市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