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起死回生神奇时刻:男子葬礼上“复生”(图)

2013年05月28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先天缺心:女童斯嘉丽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

女童斯嘉丽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

“半心”女童奇迹幸存医生曾建议其父母放弃

英国女童斯嘉丽·克洛泽(Scarlett Crowther)天生只有半个心脏。医生诊断后,得出结论是“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并建议女童的父母将她放弃。医生说,斯嘉丽活过10天的可能性仅有50%,然而她的父母始终没有放弃。

斯嘉丽经历了两次大型的心脏手术,其中一次是在她刚刚出生5天后进行的。如今,当日的女婴已经有10个月大了,身体也很健康。

医生说,斯嘉丽是一个奇迹,大家都难以想象。

 

牧羊犬头颅被子弹击中,休息数日,自己痊愈。

牧羊犬头颅被子弹击中,休息数日,自己痊愈。

牧羊犬头部中弹自己痊愈为“反虐待动物”代言

加拿大魁北克东部小镇布鲁姆湖(Brome Lake)发现一只脑部中弹的澳洲牧羊犬,躺在沟渠中一动不动。经过救援,这只牧羊犬起死回生,如今还为“反虐待动物运动”代言。

据了解,这只2岁的澳洲牧羊犬名为欧维尔(Orville),被动物庇护所人员救回后,躺了几天,竟然自己痊愈。动物庇护所人员都说这是奇迹。

经检查发现牧羊犬是被人用口径点22(0.22英寸)的枪械从耳后射击,目前这只牧羊犬虽已痊愈,但脑中的枪弹碎片却无法取出。工作人员称,这是一起虐待动物的事件。

如今,欧维尔成为了“反虐待动物运动”的象征,担任“亲善大使”,巡回于校园及赡养院,以此达到教育年轻人爱护动物的目的。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葬礼 复生 艾瑞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