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男子用33.3万块玻璃拼出全球最大拼图地图(图)

2013年02月2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伯伦用33.3万块玻璃拼出了全球最大的“拼图地图”

张伯伦用33.3万块玻璃拼出了全球最大的“拼图地图”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计算机程序员张伯伦耗时2年,用33.3万块彩色玻璃砌成了全球最大的“拼图世界地图”。

据报道,这幅地图长3米、宽2.1米。张伯伦使用了1238粒宝石来凸显世界各大主要城市,并以绿松石砌出英国泰晤士河、南美亚马逊河及中国长江等河流。整幅地图的制作耗时2年,而单是以人手将玻璃及宝石切割33万多个小块,便要花上半年时间。

张伯伦称,为了使地图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每一块玻璃都要被切割成正常马赛克的二十分之一大小。而如果将这33.3万块玻璃首尾相接排列的话,其长度将超过3.2公里。

据悉,张伯伦将这幅地图在网上出售,开价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8万人民币)。

 

 

这幅地图长3米、宽2.1米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张伯伦 男子 全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