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为杀拉登的幕后女特工:大学生被招进中情局(图)

2012年09月12日 08: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揭秘为杀死拉登立功的幕后女特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曾经在2011年5月参与追杀本拉登的前美国海豹突击队员马特比索内特(Matt Bissonnette)在此次军事行动后退役,并著书详细回忆了该行动的一些细节。值得关注的是,马特近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60分钟》节目采访时首次公开谈论此书,并提到为杀死拉登做出杰出贡献的幕后女英雄--美国中情局特工“Jen”(化名)。

揭秘为杀死拉登立功的幕后女特工

马特指出,女特工“Jen”被招募进美国中情局时还是一名大学生,此后到拉登被杀前共忙碌了5年。在这期间,为捕杀拉登这一重大行动忙碌的专家有走的,也有新来的,但是“Jen”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经过几年辛苦收集和分析信息和资料,年轻有为的她终于帮助锁定了拉登的藏身之地,并亲自跟随海豹突击队前往巴基斯坦,见证了这名恐怖组织头目被击毙的情形。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拉登 jen 女特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