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外美女老师气质清纯 学生因她从不逃课(图)

2012年04月13日 07: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冯倩妮 钟丽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外南国商学院女老师林雪薇上课的图片走红网络。(网络图片)

长发披肩、不施粉黛、气质清纯,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女老师林雪薇上课的一组图片被网友上传到微博,马上秒杀了一众网友,她更因为天生丽质被冠以“神仙姐姐”的称号。有网友戏称,为了老师要“重读大学”。

4月10日,“西子湖畔”在微博发了一组图片,图中女子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大方清纯的她正在讲台上教学。发帖人称,该女子名叫林雪薇,广东惠州人,中学和大学都是学校的校花,目前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因为天生丽质“火了”,更被网友赞誉为“神仙姐姐”。

微博发出两天引起诸多评论,转发量已达3400多,网友“N icole老猫”对美女老师的青春靓丽表示惊叹,“哇,我以为是学生呢”。“西子湖畔”更透露,林雪薇的课几乎没人逃课,立刻引来认同的声音,网友“0618-WJL”表示遇到美女老师,不但保证不逃课,还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遇到不懂的问题多请教老师!”网友“马仔cityhunter”更提出为见美女老师芳容,“重读大学”也不过分。

看到大家为林老师的美丽而着迷,部分冷静派的网友则认为老师的外貌与教学能力是无关的,“摆摊买醉”不免提出担心,老师美丽得让学生无法逃课,不知是有助学习,还是影响学习。

广外南国商学院的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林雪薇老师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外交系,目前在该校担任英语老师。由于为人低调,林雪薇老师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广外 美女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