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吐槽总听错的歌词: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上面

2012年03月27日 08:00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潘璐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还记得因为种种原因听错词的歌曲么?比如《鲁冰花》:“爷爷(夜夜)想起妈妈的话”,小时候总为爷爷一直想起妈妈的话而疑惑;比如《千年等一回》“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收烂钱(手难牵)”;比如《爱如潮水》“答应我你从此不再深夜里排队(买醉)”。

据说,听错歌词热度最高的单曲TOP3是:“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谷堆)上面”;“原来原来你是我的猪大哥(主打歌)”;“爷爷(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

最普遍型

网友我是风微波:吴倩莲(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有石猴有石猴(时候)宁愿选择榴莲(留恋)不放手。来吧来吧相约酒吧(98),想念伊就酒吧(相约1998)。

最出乎意料型

网友陈欢:小时候《武则天》的主题曲我老听成:女中豪杰/的弟弟/是武则天,都怪那两个鼓点。

最牛型

人人都会的歌,总还是有人会把歌词听错。这些朋友往往将困惑藏在心底不敢说出来,直到长大后才逐渐自动揭晓。

七禾一贝:以前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北京的金山上》总是会唱“我们卖布走在社会主义的大道上”,难道卖布与社会主义有关?长大后,才发现人家唱的是“我们迈步”,而不是“卖布”。

最偶像型

网友MC丁磊:又一次日记李宇春的困惑,因为你的微笑幻化成风。心想咋地,砸“玉米”的场子啊?打开歌词一看是:又一次日记里愚蠢的困惑。当时我就傻了。

最萌型

网友神黑鲸V:有天和妹妹一起看 《宝莲灯》,结尾曲中有一句:“天上下凡三圣母,生下沉香和爹住。 ”听完后,妹妹迷茫地问我:“三圣母生了2个孩子? ”我也迷茫,她说:“歌词里不是唱的:天上下凡三圣母,生下沉香和铁柱嘛! ”我暴汗。

最口水型

网友红颜淡抹妆:被最炫民族风洗脑两年多,现在才知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这么美就把你留下来”应该是“斟满美酒把你留下来。 ”

最吃货型

网友Melody-M78:红尘啊滚滚,痴痴啊情深,聚散终有时。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心换刺身(此生)。我是个多么爱日料的小朋友。

最瞎掰型

网友Michael:你失电,你失光,你是唯一的仙花,我只爱你,油凹埋修普寺塔!兽,不是兽,是温柔的野兽!没有一句和《SuperStar》的意思相符还真瞎掰。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歌词 三圣母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