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书法轻松拍出天价 倪萍早在2011年开过画展(图)

2012年02月25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赵本山天价书法《龙腾凤舞》

倪萍开画展引众星捧场细数娱乐圈明星玩艺术的背后因由

2月21日,倪萍携自己的百余幅画作首次亮相北京,宣布将于下月2日开始举办为期一周的个人画展。当天,不仅有大批倪萍的粉丝到现场表示支持,还吸引了杨澜、敬一丹、朱军、赵忠祥等多位著名主持人前来捧场。事实上,除了倪萍之外,演艺圈内喜欢画画的明星实在不在少数,吴绮莉、李心洁、郑裕玲等都举办过个人画展,画画也似乎成为不少明星在幕前隐退后的首选。

 

倪萍二度办画展

被夸“可以靠画画混饭吃”

2月21日,倪萍在赵忠祥、朱军等一众好友的见证下,宣布自己画展即将开幕的消息。其实,这已经不是倪萍首次举办个人画展,早在去年年底,倪萍就已经在深圳举办过个人画展。这次,将画展移师全国文化中心的北京,倪萍对自己作品的信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倪萍 赵本山 书法作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