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历史老师袁腾飞回应版权纠纷:不想打口水仗
2010年05月10日 16:58 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袁腾飞在接受凤凰卫视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想打口水仗,不想进行这种无谓的争吵,他相信党、相信人民政府、相信法律会有一个公正的裁决,并且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没有必要卷入到这场无谓的口水仗官司当中。

凤凰卫视5月10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最牛历史老师回应版权纠纷:不想打口水仗”,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最牛的历史老师袁腾飞,陷入一个版权纠纷。

周轶君:对,他在教室里讲历史课,被人拍了以后放在网络上,就一夜爆红。最近有一个人就以他的名义,来出版了一本书叫做《历史是个什么玩意》。结果呢袁腾飞就发了一封公开信,说是未经本人授权的非法出版物,但是这个出版者说他们其实已经付了钱了,不可能单方面终止合同。我们一起来听听袁腾飞怎么说他这个版权,跟他最近所惹上的很多风波。

袁腾飞(最牛历史老师):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袁腾飞。最近呢网上有很多关于我的传闻和各种各样的风波,很多朋友呢非常关心这些情况,纷纷地询问。我想是这样,我现在呢一切都好,对于网上所有的这些个传闻也好,还有各种消息也好,我觉得我非常感谢各界朋友对我的关心。

同时呢,我想声明一点的是,我不想打口水仗,我不想进行这种无谓的争吵,我相信党、相信人民政府、相信法律会有一个公正的裁决。所以我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没有必要卷入到这场无谓的口水仗官司当中。构建和谐社会嘛,大家都平平静静地、安安生生的,该做什么做什么,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正裁决的,谢谢大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