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墓被发掘 网友调侃刘备孙权发来贺电
2010年01月07日 09:44 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e6%ad%a3%e5%9c%a8%e5%8a%a0%e8%bd%bd%e4%b8%ad...'

凤凰卫视1月1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曹操墓被发掘 网友调侃刘备孙权发来贺电”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网友对于这个是真是假似乎不是太过于关心,他们倒是用一种自己开玩笑的方式来解读曹操出墓到底说明了什么。

主持人:对,看到有人说中国的房价已经涨到连曹操都没地方睡觉了,还有说你再牛,也牛不过中国的拆迁办。

主持人:非常厉害,因为最近拆迁是个热门话题。

主持人:好,我们看到,还有考古学家发现一个头盖骨,无法弄清年代,路过几个老总不屑地说,让我来,老总就走进了墓穴,不一会出来说这个头盖骨是曹操的,考古学家震惊说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呢?老总说很简单,我说我是开发房地产的,不招就拆了你,然后他说。

主持人:可以省去,I服了U。还有说“你也出土了?”,“都出来了。”,“小乔呢?”,“墓都被挖了,房价这么高,咱还去哪?”。

主持人:网友联想很丰富,网友联想起来到处都是关于房价。还有一个最新的报导说,曹操墓被挖,刘备与孙权都发来了贺电,这是非常有(官媒音对)特色表述的方式。还有一个。

主持人:还有一个就是质疑曹操墓真实性,说经考古学家鉴定,其中一个是曹操的,另一个是谁呢?是曹操小时候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