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钱文忠真会成为偷乌龟的主?
2009年07月24日 10:03 凤凰宽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季羡林老人去世了,遗体日前火化追悼会,但是你知道真实的新闻报导,你看了之后,你很难不乐,不是说我有意的要破坏人家追悼会的气氛。就在前些天季羡林追悼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个自称北大某教授的白衣女子出现在现场,突然大喊钱文忠要偷季老的乌龟。

梁文道:因为季老喜欢养乌龟,养动物。

窦文涛:钱文忠要偷季老的乌龟,说什么呢?我一看这个报导说是季老的管家,把季老平常养的乌龟带到了追悼会,乌龟也要送他一程,但是说季老的大弟子钱文忠,当场要把乌龟偷走,所以引起这白衣女子一声大喝,然后众记者哗啦就乱了。

梁文道:就喊了钱文忠偷乌龟了。

窦文涛:对,但是我跟你讲。

许子东:弄得不清楚就变成钱文忠变乌龟。

窦文涛:但是我跟你讲要还人家钱文忠先生一个公道,据在场的记者证实偷龟者并非钱文忠,咱们本来还要请钱先生到我们这里坐《锵锵3人行》呢,怎么能诬赖赖人家偷乌龟呢,季老的乌龟。

梁文道:谁能偷呢?

窦文涛:管家拿着乌龟也去参加追悼会给季老送一程。

许子东:钱文忠最近在上海做了一个节目,他们精心给他策划,起了一个题目叫《文忠有话》,挺色情的吧,这个题目。

窦文涛:白衣女子越来越激动,后来又拉出两个人来说,要争夺什么继承权,还有人说季老的住所被翻的乱七八糟,东西都怎么着,你看我就说要还钱先生一个公道,钱文忠否认偷龟,并透露已获季老授权,在其网址公布季老的财产处置及季老的文化遗产,终究属于全社会和全民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