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历史上的八卦:名妓赛金花14岁接客 三嫁夫皆亡

2013年09月04日 14:02
来源:华声在线

你还以为,历史只是厚厚的一本中学教材,或者是刻板严肃的大事记录?错了,绝对地错了!华声历史频道告诉你,历史书神马的最讨厌了,历史也能疯狂。它可以是爆笑的段子、令人喷饭的人物,更可以是一口气乐着读完的纸上影视剧!大佬?主任?愤青?不一样的历史,一样的人性。将历史写成八卦段子,寥寥数笔,历史人物跃然纸上;古今穿梭,纵览五千年时光。  

【民国女子的风姿】左边是中国民间街拍女子,风姿绰约,东方女子独有风情;右边是西方两位第一夫人,东方普通女子和西方第一夫人,不会有差,几十年过去了,我们是不是失去了什么?  

@野蛮仁:优雅、端庄,东方美!可惜呀,所剩无几!||@蓝HAI: 哈哈,那是有钱人,有本事比一下普通民众的穿着。

@韩焕鹏: 在我们追逐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模仿我们,时代发展的过程中必然有失有得!||@双面: 因过往百年经济落后,导致怀疑一切,甚至文化不自信。

@银子: 看得出 右边的女人身材更好!!||@清雅妙莲LIVING: 东方美女自有特色,无需效仿西方。

@驿路芳华: 失去的似乎是女性的韵味,从小家碧玉到女汉子,是谁的功劳呢?两个字:男人。

@云步尘: 我们文明的都不好意思文明了——王朔!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名妓 历史进程 赛金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