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因梦:曾爱情上瘾 和李敖了解两性关系
2009年07月07日 08:59 青年周末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因梦:戒掉爱情的“毒瘾”

6月26日至28日,胡因梦在北京举办的三场关于“身心灵”的讲座让她彻底摘掉了“李敖前妻”的标签。三场讲座,总共到场的人数超过500人,没有一个人提及李敖,所有的人都是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来追随胡因梦的“身心灵”解读。

虽然讲座现场绝口不提李敖,但她却不回避自己对爱情的看法。“早期的时候我不只是对初恋关系上瘾,也对爱情上瘾了很长的时间。所以任何一个女孩子,我的眼睛立即可以看透她现在是否处在上瘾的状态,因为自己的经验太丰富了。”面对“上瘾”的爱情,胡因梦告诫大家“我们要把这个瘾头戒掉,这是一个‘断奶’的过程,甚至是一个‘解毒’的过程”。

骨子里的“爱情导师”

希望自己探索两性的源头

年轻时的胡因梦充满叛逆性,对世俗看不惯。她形容她自己是60年代的“前卫女性”。胡因梦回忆说:“当时我穿超短裙、露背装,脚踩恨天高,挽着我的外国男朋友走在台湾的天桥上。路人见了,骂我有伤风化。”那时候的她好容易考上了大学,由于不喜欢学德文,大学2年级半路退学。无所事事时,一个不小心踏进了演艺圈,开始了长达15年的演艺生涯。

如今,利落的短发、一身青灰色绸缎料的中式上衣、白色棉布长裤外加一双夹角凉鞋是她常穿的“行头”。站在《青年周末》记者面前的她身材瘦削却神采奕奕,已逾知天命年纪的她洗尽铅华,清气萦绕,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仙气”。息影之后20余年的修禅问道,让她不复当年的万种风情,而是从容淡定,直面人生。

延伸阅读:

世人只识1/8李敖:一边色情 一边哲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