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山赏红叶被指人比红叶多 游客:简直是遭罪

2013年10月28日 14:45
来源:深圳晚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26日7点58分,受北京香山地区车多影响,五环路香山出口处车辆排队1公里左右……上午8点,香山周边11个停车场的2368个车位全部“满员”,比上周末提前了两个小时。

“这哪是玩啊?简直是遭罪!”“车来啦!快点快点!”26日上午8点半,在北宫门地铁站,许多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香山的游客都要在此换乘公交车,因为游客实在太多,人们都想最先穿过人群在车里占个好位置。每当公交车进站时,人们就呼啦一下往前冲,导致车辆根本无法靠边停车。

挤进公交车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公交车里连脚都没地儿塞,两个学生模样的游客笑着相互调侃,“这哪是玩啊?简直是遭罪!”网友“@迷途小贱”说:“哥也是其中一员啊,人比红叶多,疯了。”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游客 红叶 公交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