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川藏界桥遭乱涂乱画 桥面遍布手绘足印(图)

2013年08月13日 08:55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万凌

川藏界桥遭乱涂乱画桥面遍布手绘足印(图)

为抒发情感竟乱涂乱画

恩施车友川藏界桥上“留名”

毕业前自驾西藏,谁料川藏交界的大桥上面被写得乱七八糟,各种不堪入目啊!拜托大家别玷污这片神圣的土地好么!

“一路上欣赏了许多美景,可这一幕太污染视觉了!”昨天,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信息学院的邬同学发回一组川藏界桥被人涂鸦的照片,其中不乏湖北人的“手笔”。

本月初,邬同学和父母从武汉出发自驾进藏,日前经过竹巴龙川藏分界线时,他被桥身上乌七八糟的留言惊呆了!

“西藏我来了”、“悟空姐”、“西行者”、“重庆一虾”这些还算正常的,而类似于“猪头520”、“你妹的,姐就是姐”等实在让人倒胃口,还有恩施车主自曝车牌号“鄂Q6A606”。

不光桥栏上充斥着内容、颜色各异的留言,桥面上也遍布大大小小的手绘足印,就连西藏界牌也未能幸免,左下角竟然还贴着小广告。

邬同学说,涂鸦者很可能是生平第一次进藏,难掩内心的激动,但这种抒发心情的方式实在不可取。记者万凌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藏界桥 桥面 足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