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戒家中不翼而飞 16年后在胡萝卜上“长”出(图)

2012年01月05日 10:1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瑞典女子莉娜在自家种植的胡萝卜上找到了丢失16年的结婚戒指。

中新网1月2日电据外电报道,瑞典一名女子16年前不慎遗失了她的结婚戒指,而她去年10月时竟然在自家花园里种植的胡萝卜上发现了这枚戒指,真是让她目瞪口呆。

据悉,莉娜1995年圣诞节时在家中遗失了她的白金结婚戒指。她当时将戒指摘下放在厨房的台子上,可后来戒指却不翼而飞。莉娜几乎翻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连地板都掀了起来,也没能找到戒指。她早就放弃了再找到它的希望。

可就在去年10月,当莉娜在自家花园里采摘胡萝卜时,却意外地发现她丢失的那枚戒指正在一株萝卜上闪闪发光。这家人猜测,戒指当年可能是混进了肥料或是家里绵羊的饲料里,最后进入了花园的土壤,因为该花园的土壤全部来自家中的混合肥料和绵羊的粪便。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胡萝卜 戒指 莉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