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第三大城市女性解放 袒胸露乳游泳
2009年07月01日 15:48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7月1日电 经过当地妇女团体的极力争取之后,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市的女性终于解放了,因为在马尔默市的公共泳池中必须穿着泳衣的规定已经被废除,所以当地的女性到海滩或是游泳池可以袒胸露乳。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这项决定是当地的“裸胸协会”经过好几次诉求和推动后才达成的决定。不过这一决定还是在该市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人们的意见很不一致,甚至在投票前,当地的左派和右派政客们就已经为此争得不可开交。

该市的体育和娱乐委员会在24日经过投票后废除了一项条款:着两截泳衣的妇女必须遮挡胸部。这项决议也等于同时废除了先前在马尔默市的公共泳池中必须穿着泳衣的规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