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金屡发惊人言论可能由于濒死体验:坚信外星人存在

2012年03月18日 10:1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吴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霍金究竟知道什么?李春燕江苏人民出版社2012年1月

《霍金究竟知道什么?》出版,解读当代物理大师惊人之论背后的玄机:

今年是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70大寿之年,他因屡次发表惊世言论频频成为媒体与大众关注的焦点,他的惊人之论,是肺腑之言,还是哗众取宠?是一直认同还是有感而发?各种猜测纷至沓来,真相却并未大白。日前,一本解读当代物理学大师惊人理论玄机的新书《霍金究竟知道什么?》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推出,引起不少读者的关注和热议。

记者吴波

霍金的惊人言论

2010年4月25日,在轮椅上坐了40年,被誉为“宇宙之王”的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突然说出了一句完全颠覆自己过往观念的惊人之语:外星生命几乎可以确定存在,但人类最好不要主动和它们打招呼。

当月月底,霍金又说:人类终可实现时间旅行,但千万不要回到过去,否则会扰乱时间的结构,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濒死体验 霍金式 霍金辐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