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现时代婚姻已被房子“绑架”

2012年02月19日 10: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王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班晴晴的打算是先结婚,暂时租房子,等到确实有经济条件,允许买房的时候再买。而且,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买房,一定是两个人共同负担。在小班看来,买房不是男方或女方某一方的事情,两个人共同买房恰恰也是对彼此爱情和婚姻的一个考验。

一部分人认为,这句话可能是房地产商的炒作,是房地产商为了商业利益的“流氓说法”。

赵晓说,“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话说得有点过头了,首先在表达上容易产生误会,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的说法是针对男方的,但事实上这种说法是绝对不合理的,耍流氓是一个贬义词,结婚不买房,跟耍流氓没有关系。

其次,对于一些买不起房的人来说,这个说法可能对他们造成伤害,甚至是一种侮辱,因为他们本来就很穷了,经济条件有限,现在这种“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的说法无疑会对他们造成心理伤害。(记者王超实习生丰家卫)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婚姻 百合网 结婚的条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