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斥主持人愚蠢 专家:别拿这类学者来娱乐
2009年07月31日 18:05 青年周末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中天斥责电视主持人“愚蠢”

媒体造就的“刺猬名人”

“我正在看电视连续剧《潜伏》,我就是要学习余则成的智慧,用来对付你们媒体。”据某记者披露,这句话出自近日在BTV访谈节目中“砸场”的易中天之口。

对媒体充满警惕,稍感触犯就奓起全身的刺来,甚至不惜在镜头前恶语相向——这样的“刺猬名人”,还包括冯小刚、黄健翔、任志强等一批名人。

“刺猬名人”其实是一步步炼成的,易中天对他认定的“三鹿媒体”,有着深深的痛恨。造成易中天满身带刺的,正是媒体自身。

“砸场”经过

易中天怒了。在7月20日做客北京电视台节目时,他十分“较劲”,对主持人不停以“愚蠢”、“弱智”等词迎头痛击。

主持人:您在现实生活中对太太是否也像片中那样温柔?

易中天(神色一敛):这茬肯定有陷阱,不能接。(观众哄笑,主持人尴尬。)

主持人:有没有想到《品三国》图书会卖得那么火爆?

易中天:这问题问的,你不觉得蠢吗?……咱们以后办个主持人学校,培训培训。

主持人:您与余秋雨的网络战是不是为了保持名人热度?

易中天:我的批评三不问,第一条叫做不问动机。……我拒绝回答愚蠢的问题!……你们还要继续愚蠢下去吗?

主持人: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把网友问的问题传达出来,即便我个人认为问题很愚蠢,也要问出来。

易中天:你们完不成任务了吧?不怪你们,主要怪你们领导是弱智。

主持人:我们领导不是弱智。

易中天:我告诉你们,这年头,不弱智都当不上领导!(现场再度鸦雀无声)……

据相关报道说,“主持人林白和姜华几度被噎到无语,特写镜头中甚至能看到他们面露难色、眼泛泪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马军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