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易中天已修炼成一条文化鲶鱼
2009年07月24日 09:14 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中天发飙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非常网络》访谈节目中,他狂砸两位主持人,以问题愚蠢为由拒绝回答问题。(7月22日《法制晚报》)

呵呵,易中天真像是一个“老小孩”,率性而为,说话还是这么直接。刚登上央视“百家讲坛”的易中天,就以一种不羁的风格,把复杂的三国“品”得引人入胜。那一刻,他就像一条“鲶鱼”,摇头摆尾搅得一池死水微澜,让公众重为历史着迷。在易中天横空出世之后不久,各种“学术超男”、“学术超女”粉墨登场,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台”。学术开始以一种迷人姿态进入普通人视野,把我们这个浮躁的社会熨得平了一些。不管褒贬如何,易中天这条“文化鲶鱼”,确实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然而,真正令人想不到也颇感惊喜的是,易中天并没有满足于“名利双收”,也不顾外界讥讽为“不甘寂寞”,继续坚持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内,而且,这一次他是跳出了历史之外,把自己和公众的目光领向现实。他开始频频对不良现象发难。比如在“文怀沙事件”和余秋雨“捐款门”之中,他都坦率地提出了自己的批评。

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中,易中天再次展示了特立独行的性格,拒绝一团和气地配合节目主办方,而对察觉到的不良现象进行抨击,敢于刻薄地揭穿那些“皇帝的新装”。这样一位敢说敢为的易中天,不是一条“文化鲶鱼”,我们又该称其为何?宣华华

(转载此文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

相关阅读:

网友斥易中天“发飚” 董路:校长叫你回去吃饭

相关评论:

易中天为什么怒批主持人?

评论:易中天魏晋风度 话筒砸得就是好

评论:易中天的失礼能否带来媒体反省

易中天"狂砸"主持人 扮演万金油很辣

评论:名人都有点被迫害狂想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