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土为安:侯耀文的遗产和杰克逊的债务
2009年06月30日 10: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耀文的骨灰一直没有入葬,原因是两个女儿在他的巨额遗产分配问题上没有谈妥。杰克逊死后留下巨债。如果侯耀文的两个女儿知道杰克逊死后留下这么一大堆理不清剪不断的债务,就应该互相礼让一些,尽快分配好父亲的遗产,让侯先生的骨灰早早入土为安。

2007年6月,侯耀文在吃完平生最喜欢的一碗炸酱面后突发心源性心脏病去世,享年59岁。两年来,侯耀文的骨灰一直没有入葬,原因是两个女儿在他的巨额遗产分配问题上没有谈妥。侯耀文的存款、字画、房产,经媒体估价达8000万元,而生前他没有来得及写下任何遗嘱,侯耀文父母不在人世,他两次离婚后没有再娶,这笔遗产就成了两个女儿争夺的对象,于是侯先生的骨灰迟迟不能入土。

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因滥用药物导致心脏病发,这位年仅50岁的前流行乐天王不治身亡。

古人说,哀莫大于心死。侯先生和杰克逊都在人生盛年死于心脏病,当然是哀中之大哀。

与侯先生留下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财产不一样,迈克尔·杰克逊死后最大的麻烦可能是他生前欠下的巨额债务如何偿清和处理。据说,2006年杰克逊已欠下2.75亿美元巨债,他只好于当年4月时向银行贷款两亿美元,但到期后又无力偿还。杰克逊原本准备在这个夏天做十几年后的再次复出,因为受不了债台高筑的压力,想咸鱼翻生偿清债务安度晚年,不想他终于没有熬到演唱会开始便撒手人寰。

许多歌迷为杰克逊之死难过得当街痛哭,这时候最难过的也许不是痛失偶像的歌迷,甚至可能也不是杰克逊的家人,而是那些债主们,一轮巨大的债务清偿纠纷或者会席卷美国娱乐界,世态炎凉、人走茶凉的剧情就要展开。

有个众所周知的故事,说的是中国老太太攒了一辈子钱终于在死前住进自己的房子的悲剧,美国老太太则靠贷款提前享受好房子并在临死前偿清贷款的喜剧。我想,杰克逊死后,美国老太太的贷款喜剧就不好意思被人们作为一种优越的生活观提起了。与此同时,如果侯耀文的两个女儿知道杰克逊死后留下这么一大堆理不清剪不断的债务,就应该互相礼让一些,尽快分配好父亲的遗产,让侯先生的骨灰早早入土为安。司马平邦

相关阅读: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司马平邦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