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文俊: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重点推介的艺术家


来源:凤凰文化

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于6月9日在意大利北部著名历史文化名城维罗纳正式开幕。中国当代艺术家傅文俊是此次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唯一受邀的中国艺术家。

傅文俊作为重要艺术家被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重点推介   

其参展作品受到众多参观者的喜爱

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于6月9日在意大利北部著名历史文化名城维罗纳正式开幕。中国当代艺术家傅文俊是此次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唯一受邀的中国艺术家,其观念摄影作品在学术委员会成员中获得了的一致认可与赞赏,因此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组委会特别将傅文俊作为重要艺术家与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一同向意大利及国际媒体进行推介。

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画册傅文俊观念摄影代表作品

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傅文俊参展证书

傅文俊在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上发表关于观念摄影作品创作经验的演讲

意大利知名网站《评论员》在报道说到,傅文俊是当今观念艺术界的突出代表,其作品极具象征意义。他借助手中的相机,对东西方世界的历史与文化进行着严肃认真的思考,其创作主题兼具历史性与当下性,这其中包括对全球化时代不同文化之间相互关系的探讨。对他而言,观念摄影艺术是一种独立而独特的表达方式,他以此为渠道向人们展现他的视野与观点。

意大利艺术批评家与傅文俊合影

正如报道所言,傅文俊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融贯中西的艺术修养,使其观念摄影作品散发出悠长的意韵,吸引着观众从多个角度与多个层面进行品读。参观者常常驻足于傅文俊作品前细细观看,不时与艺术家交流,对其观念摄影作品表达出喜爱与赞赏。

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还特别设立了“最受喜爱艺术家”观众评审奖,每位参观者都可为自己喜爱的艺术家投下一票。傅文俊得到众多参观者的投票,荣获首届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最受喜爱艺术家”观众评审奖,为此意大利国际当代艺术三年展组委会将会在今年为他个人在法国巴黎蒂利耶画廊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