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天读诗之夜”北京举办 多位诗人吟诵春天


来源:新华网

15日晚,“春天读诗”同名诗歌朗诵会落地北京77剧场,西川、王家新等多位诗人朗诵了各自的诗作。三年中,“春天读诗”走过北京、走过昆明、走过杭州、走过合肥、走过天津、走过香港、走过台湾、走过加拿大……捕捉诗人们于山水田园、闹市街巷间,吟咏生命、感怀人生的情怀。

新华网北京频道4月16日电15日晚,“春天读诗”同名诗歌朗诵会落地北京77剧场,西川、王家新等多位诗人朗诵了各自的诗作。

“无比明媚的是那珍贵的时刻,在那冬天的郁闷中回到我的心窝。”随着诗人西川朗读出的这句诗,“春天读诗”2014启动。三年中,“春天读诗”走过北京、走过昆明、走过杭州、走过合肥、走过天津、走过香港、走过台湾、走过加拿大……捕捉诗人们于山水田园、闹市街巷间,吟咏生命、感怀人生的情怀。

诗人西川在诵读《开花》。 新华网北京频道发

诗人赵野在现场读诗。新华网北京频道发

民谣歌手莫西子诗在现场弹奏。 新华网北京频道发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标签:诗人 吟诵 春天读诗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