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艺术家在英国女王雕像上涂鸦裸腿和阴毛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英国女性主义街头艺术家瓦伊·格拉夫在布里斯托大学草地上的维多利亚女王雕像上涂鸦,画上裸腿和阴毛。

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英国女性主义街头艺术家瓦伊·格拉夫(Vaj Graff)在布里斯托大学草地上的维多利亚女王雕像上涂鸦,画上裸腿和阴毛,遭到布里斯托动画公司Bertram Fiddle的强烈谴责。瓦伊·格拉夫声称此举在于声明抗议“男性主导”的艺术世界。

资料图

资料图

1月7日下午,布里斯托动画公司Bertram Fiddle发布一条推特,指出坐落于布里斯托大学草地上的维多利亚女王雕像被人涂改。对此行为公司表示十分愤怒,认为此举粗鄙下流,属于破坏公物的行为。

瓦伊·格拉夫

随后,著名女性主义街头艺术家瓦伊·格拉夫表示自己会对此事负责,并坚称此举并非蓄意损坏公物,而是一种抗议。瓦伊指出,艺术世界以男性为主导,街头艺术也以男性为主导,所以她必须做出表率,扭转这种失衡局面。

瓦伊·格拉夫社交网站

许多网友表示同意瓦伊·格拉夫的观点,有人指出“对面街上的性病诊所外画着一幅男性裸画,可为什么如果这幅裸画是女性的话就要遭到非议?”

编辑:江兵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标签:艺术家 阴毛 雕像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